查看: 83479|回复: 3

【小奇探美食】——够味儿的面条 还原最本真的自己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-9 08:39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8 15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(美食热线:56202179  小奇探美食QQ群:292364849  新浪微博:@小奇探美食)
      总觉得邂逅美食有时靠一点运气,很多时候更需要一点缘分。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来碗面条,带来全身的酣畅淋漓;心情好的时候,更喜欢约上三五好友,围坐小面馆小聚一番。吃过溧水街头大大小小无数家面店,在品鉴面条上也算是小有见解了,这样一家小面馆,足以让你收心,拍手叫绝。

    1.jpg

      没有华丽丽的装潢,没有繁杂的锅勺碗碟,更没有站列成队的服务员,所有的餐前准备一切从简。一种返璞归真的环境氛围让你随意的吃喝。没有厚厚的菜单等着你去一一比对和简阅,只管冲厨房中忙碌的老板大呼一声:“老板,来一碗牛肉香干!”老板便欣然知晓。稍作片刻,一碗热气腾腾的苗条便呈上来。
    3.jpg

    2.jpg

      尝遍了溧水大大小小的面馆,小奇向来觉得,吃面一定要重口味,没有浓郁鲜香的色泽,没有麻辣酸爽的劲儿,更没有足够分量的大肉浇头,哪还算得上是一碗合格的面条。一碗简单的面条,里面的用料却不简单,牛肉块、香干、雪菜、香菜……几乎搭配进了所有吃面必备的原材料。微辣的酱汁更是为其增色不少,满满的都是浓郁的气息。
    4.jpg

      面食向来是北方人的最爱,面条更是被赋予了豪放、不拘小节的色彩。走进小面馆往往是最放松的时候,甩开所有拘束,还原最本真的自己。
     美食地图:溧水秀园路,广城东方名城门面房92-114飞燕小区对面

    更多热帖
    [教育作文] 家乡的田野真美
    [教育作文] 小学生神逻辑作文!
    [呷呷溧水] 玩呷呷溧水最大的好处是啥?
    [呷呷溧水] 今日溧水、溧水新闻网给全区人民拜年啦
    [溧水吃货] 《小奇探美食》年终评审邀您来蹭吃蹭喝
    [教育作文] 令人高兴的100分
    [我在现场] 【发现最美环卫工人】胡明福
    [溧水吃货] 小奇探美食——风味鸡:俘获重口味筒子
    [溧水吃货] 【小奇探美食】——鸭血粉丝汤!
    [教育作文] 十年后我将成为您
    [溧水吃货] 【小奇探美食】—梅花糕:晒幸福的时刻
    [溧水吃货] 【小奇探美食】——够味儿的面条 还原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4-27 15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5-27 13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了楼主的图片,蛮真材实料的嘛! 不知道真到现场品尝会怎样哦?呵呵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12-29 05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~~顶顶~~~












    嘉兴视窗 wvvw.jxscw.net 蓟县新闻网 wvvw.jxxinwen.net 冀县信息网 wvvw.jxxinxi.cn 山川信息港 wvvw.sc126.net 山城新闻网 wvvw.scxinwen.com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